close




從左而右: 日霜15ML 晚霜15ML 洗面霜30ML 美白精華 10ML 眼霜5ML 調理液50ML

在版上看到版友說X3系列的晚霜很好用,
於是向代買版的版友買了好多特惠組還有贈品~
呵呵~因為正品實在太貴嚕~

也因為買特惠組&贈品很划算的關係,
花了快一萬五~把明年的份都買齊了=..=
(不過還包括了睫毛膏跟粉餅啦~呵呵~)

從紐西蘭回台灣之後,皮膚比在紐西蘭時穩定,
不會再亂長痘痘,也不會再凹凹凸凸了~
但是出油的情況不知道為什麼超嚴重的,
每天喝很多水都沒有用~皮膚是乾性的~還脫皮~
所以我推測是乾的出油~

自從用了LANCOME的X3系列保養品,皮膚出油情況減少很多,

X3 洗面霜: 早上起床覺得要洗兩次臉才能把臉上過多的油脂洗掉,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洗完的感覺,又感覺臉是很保濕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回家洗臉的話感覺只用洗面霜是洗不乾淨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是用多芬的香皂洗臉,之前用其他牌洗面乳或卸妝油時,
           臉都會凹凸不平、長痘痘,           經過中醫師指導後都改用香皂嚕,改用香皂後~
           臉都不會出現一粒一粒的的東西了...(是粉刺嗎= =")

X3 晚霜:   就是用了晚霜後讓我對這系列大大滿意,
           光用晚霜就可以讓我的臉充滿水份~咕溜咕溜的感覺~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臉色很明亮均勻~

X3 美白精華: 這條很讓我驚豔,晚上使用,早上起床時都覺得毛孔不見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難怪賣的這麼好~"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才用了二個禮拜,美白還沒什麼感覺~

X3 日霜:  我把日霜當做早上的保養品,除了很保濕外,
          目前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~ 因為保濕做好,就不容易脫妝了~
          開心^_^

X3 調理液: 因為看了大家說先乳後水,所以我在晚霜跟日霜後使用,
           覺得皮膚真的有比較好,且出油情況更少了~

剛剛忘了寫眼霜..

X3 眼霜: 第一次用有點刺痛, 很緊張的寫信問a代買,a代買人超好的幫我查了
         很多的心得,好像滿多人都會這樣,之後用就沒什麼刺痛的感覺了~
         因為是我第一次用眼霜,所以無從比較,不過覺得黑眼圈真的有消耶~
         我目前24歲,可是..細紋方面好像沒什麼改善= =
         有別的版友說會長睫毛,好像真的有比較濃密~呵

接下來有空會試用面膜,再跟大家報告心得 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